犯蠢用的地方

QWQ4号就去报道了…于是来总结一下这个假期~

本来就觉得自己接得有点多,然后拼起来居然变成了那么三行…

多少应该有点进步吧…

尽量按自己交稿的时间拼的,但是最后的黑子四条签因为觉得在一起比较好就挪后了一个…

甜系本涟漪快要拿去印了,夏日本应该还没有开始全体收稿件,一念社的蠢空也只收了一小部分稿子…

希望都能顺利完售吧~

尽量让稿子的进度按照计划的走,在主催们的督促下提高稿子的完成度和整体感

觉得 啊 原来我也能画出这种程度的画啊 

很快乐很让人兴奋

收到阿凡寄来的天依卡贴超开心!!满屋子的蹦跶啊!!

但是同时我也在想,如果我更早的拿到第二块板子 整体完成度会不会更高

现在是不是画得更好

是不是也能成为我所憧憬的那些大大呢……

总之,还是不要想太多,脚踏实地,尝试更多的画法

带给自己和看我的画的人快乐

这样就够了

毕竟我已经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画了!!!

评论